nefelibata

国民老公沈公子:

我真当耿直京城爷们儿就是他本人,到头来也是立得不咋完美的人设。
这个热度不蹭好亏嘛,这些粉不圈一阵子刷刷数据不赚呀,反正自个儿粉丝喷的也不是你女朋友,你不心疼呀,又加上自个儿也是个人气流量,你觉得热度互享,大家一样盈利啊。
你大方公开干脆利落,新浪迫不及待为你戴上纯爷们霸气公开的高冠,不觉得和当初死活不澄清遮遮掩掩,在节目里暧昧不已演技究极上线的你比起来,相当尴尬吗?
是我先入为主入了cp圈,因为你因节目炒作而撒下的糖,狗眼里看什么都能挖出点糖星子,想方设法圆成好看的说法粉这对cp以得满足感,从没想过这些糖是假的,是真掺了人血的。
从最开始就知道是假的,看着一个干干净净的姑娘因为你不断被推上风口浪尖,看着无数cp粉因为你随手丢的几块夹了过期果酱的糖激动得像过年,你这充满了娱乐节目给你观赏的恋爱是不是还谈得挺甜蜜的?






最后辛苦各位小仙女们熬夜修仙,只为了等所喜欢的cp修成正果。虽然结果是坨屎,显得本来甜蜜的过程也臭气熏天,但不亏在这段路上还能遇见这么可爱的你们。


谢谢啦。



评论

热度(510)